創會會長

張仕鵬博士 DBA,FHKICP,FCCA,MHKSI,CTS

張仕鵬先生熱愛體育,為前香港籃球代表隊成員及資深會計師(FHKICPA, FCCA),同時取得工商管理博士(DBA)和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會員(MHKSI)等多項資歷。在影音方面,為視聽技術專才(CTS)。 張先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成立超敏會,同時也是中小企關懷聯網創會會員和星光大道扶輪社創社社員及2020/21社長。張先生抱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態度,履行企業公民責任。

執行總監

葉家豪先生

葉家豪先生服務香港警隊三十多年,退休前的職位為警司,一直對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為希望之友活躍會員, 積極組織籌款活動,於內 地籌建中小學校, 資助貧困家庭學生升讀高中、大學及研究院課程。

名譽顧問

(以筆劃序)
王鴻德先生

王先生服務香港警隊36年,退休前的職位為總警司,管轄科技罪案組及專責反跟蹤罪案。王先生對社會公益不遺餘力,被委任為希 望之友教育基金會的榮譽會董,致力為中國的中小學校提供重建服務。

林仕儀中醫師

林醫師行醫逾三十年。過往二十年,林醫師獲聘任為中西飲食職工會的義務跌打醫師及出任副會務主任。現為超敏會會員及有需 要人土贈醫施藥。林醫師尤其對長者細心護理及關懷,無微不至。

林嘉揚醫生

林醫生於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院畢業,並持有香港中文大學內科醫學文憑,對醫學有深入的認識。他的醫務中心為大眾及團體 提供多元化的門診及健康服務,同時亦為超敏會會員提供醫護常識。

孫寶源先生, JP

孫先生為香港理工大學院士,曾出任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會長以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上市委員會成員。 他在資本市場方面 經驗豐富,是行內一致公認的專家。 孫先生熱心公益事務,在其專業、教育及慈善等領域皆有莫大貢獻,備受各界嘉許及表揚。

張偉良先生, BBS, MBE, QGM

張偉良先生於一九八三年工作期間因捨身救人時受重傷,他並未因這次意外而受到打擊 ,相反積極面對困難。在一九九九年,他獲晉升為助理消防區長,先後獲頒授英勇獎章和 英帝國員佐(MBE)勳章,以及在一九九七及九八年間,分別獲選為香港及世界十大傑出 青年。在運動比賽上,他於一九九五年至一九九八年連續四年取得意大利輪椅劍擊世界 賽個人花劍冠軍。在九六年更於美國亞特蘭大傷殘奧運會勇奪四面劍擊金牌。

黃偉光先生

黃先生是一間全球知名保險公司的高級區域總監,是保險業界的翹楚。黃先生積極推動公益事業,現為博愛醫院副主席。